• 加入收藏
  • 广告合作
  • 招聘职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关注微博
  • 2720 | 24

    关于抓狗问题,求助,求助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74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粉丝

    516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楼
    发表于 2020-7-22 18:5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    本人南开区,养了一只拉布拉多,三年半了,已经办了狗证(不是在南开区办的)前天警察突然上门,强行要闯入把狗没收,请问这样合法吗?我家狗从不出门,也不叫唤!今天上午,在小区还看到一只萨摩在溜达,都没事!无奈之下,把我家狗放到别的区亲戚家寄养了,但不是长久之计,请问有知道的亲们,应该怎么办?着急!狗太胆小,那天吓坏了,一直在别人家,我也不放心,在线求助!
    简简单单的幸福!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粉丝

    437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三年级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20-7-22 21:4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既然你家狗狗又不出门,又不叫唤,偷偷接回来就好了嘛…你家这种情况很像是被邻居举报了…不然不出门不叫唤怎么会有人知道你们养了大型犬…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74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粉丝

    516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20-7-22 22:0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奶茶奶茶么么哒 发表于 2020-7-22 21:41
    既然你家狗狗又不出门,又不叫唤,偷偷接回来就好了嘛…你家这种情况很像是被邻居举报了…不然不出 ...

    嗯,对,估计是,不过也不可能是一声不叫唤,我的车一回来,它就哼哼唧唧,邻居肯定能听见!真闹心啊!
    简简单单的幸福!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粉丝

    437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三年级

    4#
    发表于 2020-7-23 07:5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zy1981 发表于 2020-7-22 22:00
    嗯,对,估计是,不过也不可能是一声不叫唤,我的车一回来,它就哼哼唧唧,邻居肯定能听见!真闹心啊!

    要是大声叫影响到了邻居其实倒好办,小声哼唧都受不了的就…买点儿水果啤酒啥的,和邻居聊聊天,跟人家说说好话,试试先…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131

    主题

    36

    粉丝

    6907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二年级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20-7-23 08:2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粉丝

    6065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二年级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20-7-23 08:4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73

    主题

    16

    粉丝

    6090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二年级

    神吐槽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20-7-23 11:2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74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粉丝

    516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20-7-23 15:1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qinellen 发表于 2020-7-23 08:28
    不是有狗证吗

    有狗证,不是南开区的,他们根本不容多说就想冲进去抓狗
    简简单单的幸福!

    74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粉丝

    516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20-7-23 15:1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夏夜 发表于 2020-7-23 11:28
    不给开门不得了,怎么能强行闯入呢

    嗯,就想强行冲进去!太野蛮了
    简简单单的幸福!

    147

    主题

    16

    粉丝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硕士研究生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20-7-23 16:2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关注的点在你家拉拉不用遛吗?在家大小便?这么大狗天天关家里太可怜了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31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粉丝

    789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二年级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20-7-23 16:50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南开也开始查狗了吗?我朋友家住河西,她说上个月突然接到派出所电话,让办理狗证。后来才知道全小区养狗的几乎都接到电话了,限期办理。然后办完没几天,警察就进小区捉没狗证的狗了。

    230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1926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一年级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20-7-23 22:0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128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20-7-26 22:1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上个狗证
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74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粉丝

    516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20-7-27 20:3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qinellen 发表于 2020-7-23 08:28
    不是有狗证吗

    有狗证,不是南开区的
    简简单单的幸福!

    74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粉丝

    516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20-7-27 20:3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呼噜 发表于 2020-7-23 08:47
    市里不可以养大型犬吧?

    嗯,但是也不能进来就抓吧……太强盗了吧
    简简单单的幸福!

    74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粉丝

    516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20-7-27 20:3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夏夜 发表于 2020-7-23 11:28
    不给开门不得了,怎么能强行闯入呢

    嗯对,当时家里就一个亲戚女孩子在,下面内裤,上面大T恤,一个男的,五十多,就硬要闯进门,还不让换一下衣服,真是流氓了
    简简单单的幸福!

    74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粉丝

    516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20-7-27 20:3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SUMMERYUANYUAN 发表于 2020-7-23 16:25
    我关注的点在你家拉拉不用遛吗?在家大小便?这么大狗天天关家里太可怜了

    一出去他就爆冲,拉不住
    简简单单的幸福!

    74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粉丝

    516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20-7-27 20:3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oubun317 发表于 2020-7-23 16:50
    南开也开始查狗了吗?我朋友家住河西,她说上个月突然接到派出所电话,让办理狗证。后来才知道全小区养狗的 ...

    嗯,可不,大狗办不了证,我家不在南开区办的狗证
    简简单单的幸福!

    74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粉丝

    516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20-7-27 20:3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简简单单的幸福!

    74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粉丝

    516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20-7-27 20:3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雅丽 发表于 2020-7-23 22:05
    派所有任务的,每个jc多少只!他们也很无奈,而且一旦弄走了,花钱都买不回来!

    弄走了太心疼了,它傻傻的,三岁半了,那天吓得躲起来没敢叫一声
    简简单单的幸福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    |手机版|商业合作|用户反馈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   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

    小黑屋 |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jubao@belle8.com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  GMT+8, 2020-8-12 19:58 , Processed in 0.078110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发新帖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