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
  • 广告合作
  • 招聘职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关注微博
  • 2122 | 29

    [澳门威尼斯人开户事] 奔四的亲们都穿什么牌子或类型的衣服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粉丝

    304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中班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楼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0:0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    37+ 身材属于瘦小型吧  160/90  因为工作单位对着装并没有要求 别太出格扎眼的就行 一直都基本以休闲的衣服为主
    衬衣 牛仔裤 休闲的裤子那种  卫衣那种外套
    感觉太过成熟类型的款式自己驾驭不了  而休闲类的又觉得好像不太符合自己这个年龄了
    现在很纠结  大家有没有啥可以推荐的

    39

    主题

    53

    粉丝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博士研究生

    福特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0:0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咱俩年纪差不多,我就是牛仔裤,休闲服,运动鞋。裙子穿着不舒服,也不方便。好多年不穿高跟鞋,受不了罪了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Android客户端
    做试管双胞胎多少钱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粉丝

    1441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五年级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0:1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27

    主题

    21

    粉丝

    5447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一年级
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0:1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粉丝

    1441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五年级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0:1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27

    主题

    21

    粉丝

    5447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一年级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0:16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26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粉丝

    1703

    积分

    小学六年级

    装修联盟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1:00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381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4115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二年级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1:04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大静静爱嘀咕 发表于 2019-11-4 10:13
    为什么我感觉职业装高跟鞋太古板了老气横秋的,我也休闲运动鞋,今年一直没穿高跟鞋。

    因为你看的职业装真的很职业哈哈哈

    其实有种叫通勤装 比职业装时尚,比休闲装正式,也很大气得体
    给你一点甜~

    78

    主题

    16

    粉丝

    3853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二年级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1:1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最近这一年天天运动装,车里放身职业装+高跟鞋,有需要就换上,没有需要就运动装+运动鞋。。。
   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,想隐藏却欲盖弥彰。

    51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粉丝

    496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三年级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3:1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喜欢休闲装,运动鞋,舒服最关键,上面就是开衫啊,卫衣啊,下身牛仔裤,运动裤,裙子很少穿,太不方便。不过也有通勤装,高跟鞋,特定的场合要穿。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将回忆打包压缩,属性:只读,隐藏。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粉丝

    3121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一年级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3:1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参考《都挺好》里姚晨的穿搭 我觉得很赞 休闲职业都有 一点都不死板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25

    主题

    27

    粉丝

    4342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三年级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3:5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看公司着装风格和工种吧。
    我也30多,工程师,每天都是深色牛仔裤,各种颜色衬衫。冬天就在衬衫外面套各种颜色的毛衣。见客户也穿一样的。
    但是你要是律师,商务代表那种工种,就要穿正装了。

    147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粉丝

    960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三年级
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4:0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116f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43

    粉丝

    9798

    积分

    大学四年级
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4:3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很少穿成套的职业装,比较喜欢one piece,有时候外搭一件小西装。高跟鞋基本不穿,但也不穿运动鞋,一般选择平底船鞋。

    想不出穿什么的时候,就上网搜索Amal Alamuddin同款作为参考。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10

    粉丝

    1679

    积分

    小学六年级
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5:4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有啥符合不符合的,自己穿的舒服,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,周围环境又没有特别的要求就可以了。我生完孩子以后完全没了以前精致感,每天球鞋,运动裤,衬衣,长款毛衣外套。而且现在特别喜欢日式简约风,花边颜色与我已经渐行渐远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你怎样过一天,就怎样过一生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10

    粉丝

    1679

    积分

    小学六年级
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5:5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大静静爱嘀咕 发表于 2019-11-4 15:54
    为什么我感觉职业装高跟鞋太古板了老气横秋的,我也休闲运动鞋,今年一直没穿高跟鞋。
    我有个同事,一般职员,30岁,每天都穿特别板的西装上班,而且尺码属于特别没有富裕量的,我感觉那个西装就像个硬壳,我替她崩的荒,而且公司没有着装要求。这个岁数,这个职级,有种违和感,如果岁数大一点,到了总监,BD,可以穿scof,朗姿这种,与身份年龄相得益彰。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你怎样过一天,就怎样过一生

    78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7539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三年级
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6:2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和年龄没关系,每个人风格不同,我喜欢休闲,受不了束缚

    49

    主题

    13

    粉丝

    1189

    积分

    小学四年级
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8:40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回归优衣库了,尺码足,哈哈
    挺喜欢PRICH, SCOFIELD家的,比较适合上班穿

    189

    主题

    154

    粉丝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硕士研究生

    澳门威尼斯人平台日记大赛徽章 辣妈萌宝小分队
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22:29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友邦保险营销员,广告公司平面设计,不靠谱代购……

    73

    主题

    44

    粉丝

    5772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一年级
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23:3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普通收入看看ME CITY,收入好点的看看麦西姆度特,英文想不起来咋写了。大悦城一楼都有。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有个性,也不签名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    |手机版|商业合作|用户反馈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   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

    小黑屋 |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jubao@belle8.com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  GMT+8, 2019-11-15 20:11 , Processed in 0.147387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发新帖 回顶部
   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