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
  • 广告合作
  • 招聘职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关注微博
  • 2152 | 24

    怀孕32天,有褐色分泌物,肚子像来大姨妈的痛经感,求助!!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62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楼
    发表于 2019-11-1 21:2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    楼主在今年3月底因某些原因人流过一次,就特别盼望孩子再回来,这次大概20多天的时候早孕试纸就测出来了,反应很早,今天去中妇官方了,怀孕刚32天,末次月经10.1,但是昨天下班左右就开始出现频繁的肚子不舒服,类似大姨妈那种感觉,还加了会班,回家路上心情也不算特别舒畅,总感觉身体不舒服,结果回家上厕所一看,有褐色的分泌物流出,不算特别多,吓得我当场就哭了,情绪也不好,肚子一直不舒服,平息心情后肚子就不疼了,只是隐隐的不舒服,不强烈了,一晚上都很好,结果早上起来又有几滴褐色分泌物,今天一天都有一点的分泌物流出,都不多,肚子依然像姨妈痛经的感觉,今天测的β-hcg620 孕酮21  求助!!现在有点担心………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252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小班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11-1 22:3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明天赶紧去医院检查!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47

    主题

    10

    粉丝

    1151

    积分

    小学四年级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9-11-1 23:5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明天赶紧去医院,不过,心情这个东西在整个孕期都特别重要,宝妈加油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171

    主题

    132

    粉丝

    5587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一年级
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9-11-2 06:3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建议亲再看看翻倍情况 不过你说的情况不一定就是不好 我好几个朋友都有褐色分泌物 咨询过医生 有可能是原来的姨妈没排净
    还有肚子疼是不是一阵一阵的?感觉有个小手掐你?持续时间差不多一两分钟。 那是子宫撕裂 胚胎一点点长大 房子不够使了 就也得长大 所以会伴随撕裂一样的疼
    不过孕期没小事 还是去看看吧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Android客户端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62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11-2 07:2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妙妙奇 发表于 2019-11-1 22:39
    明天赶紧去医院检查!

    去中妇官方的时候就和大夫说了,但是大夫什么措施都不给,也不给保胎,说我这个太小了,B超也看不出来,不进行保胎,过两天再验血,这期间让我观察情况,尽量卧床休息,只是我自己很担心…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62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11-2 07:2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狐狸不吃酸葡萄 发表于 2019-11-2 06:33
    建议亲再看看翻倍情况 不过你说的情况不一定就是不好 我好几个朋友都有褐色分泌物 咨询过医生 有可能是原来 ...

    我是这样的  我一般上午没啥事,一到下午快4点来钟就开始有点频繁,姨妈痛经感就开始强烈,没有剧烈疼痛,但就是不舒服,有时针扎的疼,有时坠的疼,有时阴了吧唧的疼,分泌物一直都有一点,每次都不多,也就是用纸擦到的量,然后睡觉的时候一宿都没事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62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11-2 07:29 b68 醋允只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哪里那里 发表于 2019-11-1 23:58
    明天赶紧去医院,不过,心情这个东西在整个孕期都特别重要,宝妈加油

    中妇什么措施都不给,就让我观察,因为日子太浅了,B超看不出来,所以大夫不给保胎,我以为她会给我开点黄体酮呢,毕竟我觉得我孕酮有点低

    8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646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11-2 17:0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B超看不出来,大夫是不给治疗的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留下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62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11-3 17:3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沁心媛 发表于 2019-11-2 17:00
    B超看不出来,大夫是不给治疗的

    是的,大夫要看到B超才决定要不要保胎,不过这两天我基本卧床,基本不出褐色分泌物了,明天去抽血,紧张啊……

    171

    主题

    132

    粉丝

    5587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一年级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11-3 20:2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24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粉丝

    523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2:1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看hcg翻倍吧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62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2:5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更新,我褐色分泌物就有两天,量都比较少,今天又去验血了大夫说翻倍还可以,分泌物可能是着床出血,但因为太小没做B超,大夫依然不给措施,就是看血翻倍情况,这两天基本没有分泌物了,基本都是卧床…

    16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粉丝

    823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二年级
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4:36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十二平方木 发表于 2019-11-4 12:59
    更新,我褐色分泌物就有两天,量都比较少,今天又去验血了大夫说翻倍还可以,分泌物可能是着床出血,但因为 ...

    我刚怀孕时就这样,不动什么事情都没有。一动就有分泌物,后来产检时间长久出血。趟了整个孕期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62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6:1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米奇的天空 发表于 2019-11-4 14:36
    我刚怀孕时就这样,不动什么事情都没有。一动就有分泌物,后来产检时间长久出血。趟了整个孕期

    啊?!这么可怕!我还想后面稳定了开车出去浪

    80

    主题

    13

    粉丝

    1611

    积分

    小学六年级
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20:3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楼楼别怕啊~我跟你一样样的,该来例假那天开始就有褐色,以为是例假呢,一来半个多月,才查了原来是有了,可一直断断续续褐色,肚子也隐隐疼,例假疼,有时比例假疼还厉害点,也是各种抑郁担心,掉眼泪也是常事。
    但是!大夫说只要别剧烈疼痛,别突然鲜血,基本上就不用担心。
    我吃了10天孕酮,吃的时候不流了,但一停又有点不正常的颜色,干脆也不管了,自然优胜劣汰,真保不住就是胚胎不好。就这么一直褐色到3个月才彻底没有了。别担心,心态很重要。宝宝比咱们想象的要坚强的多!
    Ps:早期流褐色男宝面儿大。澳门威尼斯人开户包括我好几个都是
    谢慈悲剃度在莲台下。没缘法转眼分离乍。赤条条来去
    无牵挂。哪里讨烟蓑雨笠卷单行,一任俺芒鞋破钵随缘化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62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9-11-5 08:3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嘿!小鱼鱼! 发表于 2019-11-4 20:35
    楼楼别怕啊~我跟你一样样的,该来例假那天开始就有褐色,以为是例假呢,一来半个多月,才查了原来是有了, ...

    我这两天没有啦,就有两天 大夫也说可能是着床出血,话说我也觉得是个男宝,因为基本不长痘的我开始长了好几个痘了

    80

    主题

    13

    粉丝

    1611

    积分

    小学六年级
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9-11-5 17:3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十二平方木 发表于 2019-11-5 08:36
    我这两天没有啦,就有两天 大夫也说可能是着床出血,话说我也觉得是个男宝,因为基本不长痘的我开 ...

    哦!就两天那应该就是着床,没事。
    宝宝性别有时妈妈的第六感真的很准。
    我还做过胎梦,梦到大黑狗,也准。
    谢慈悲剃度在莲台下。没缘法转眼分离乍。赤条条来去
    无牵挂。哪里讨烟蓑雨笠卷单行,一任俺芒鞋破钵随缘化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29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9-11-6 14:4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尽量卧床,不要累到了,请几天假,早期医院确实不给保胎的,放松心情就好了,宝宝肯定没问题的,过一段时间再看验血和B超情况,孕早期见红也挺常见的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62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9-11-6 19:2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嘿!小鱼鱼! 发表于 2019-11-5 17:30
    哦!就两天那应该就是着床,没事。
    宝宝性别有时妈妈的第六感真的很准。
    我还做过胎梦,梦到大黑狗,也 ...

    我那天梦见一条老么老么长的带红斑的黑蛇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62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9-11-6 19:2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llbt小熊熊 发表于 2019-11-6 14:42
    尽量卧床,不要累到了,请几天假,早期医院确实不给保胎的,放松心情就好了,宝宝肯定没问题的,过一段时间 ...

    已经请长假啦!周五要去验血,紧张中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    • 新人礼包
    • 商家合作
    提交成功
    您的申请已成功提交,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,请耐心等待~
    微信扫码添加

   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孕妈小队长 辣妈萌宝小队长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    |手机版|商业合作|用户反馈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   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

    小黑屋 |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jubao@belle8.com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  GMT+8, 2019-11-20 23:20 , Processed in 0.100925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发新帖 回顶部
   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