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
  • 广告合作
  • 招聘职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关注微博
  • 1025 | 28

    [八卦话题] 更新:尿潜血2+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?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< 16d0 td class="pls vt_linel">

    150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粉丝

    2972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三年级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楼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0:2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    旅游回来就开始肉眼有点血尿。验尿发现尿潜血2+,蛋白+-0.15。有点白细胞大夫说是尿路感染。吃了消炎药白细胞基本上没了,但是尿潜血还是2+。除了腰酸没别的症状。怎么回事儿呢。愁死人了。感觉自己缺乏锻炼。除了这难受就是那难受!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更新:今日去验尿沉渣显示还是尿潜血2+,来源于肾小球红细胞(是肯定是肾炎吗?)。大夫让约空腹验血和B 1c7c OM皇露4蠹野镂移淼话
    本帖最后由 jingjingeav 于 2019-6-14 14:01 编辑

    203

    主题

    32

    粉丝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硕士研究生

    春天花花同学会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1:14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同款,3+,从怀孕就有,生完了还有,后来没有了,这几年又有。目前还没找出来规律。你就定期复查,如果出现蛋白,就是肾有问题,挂肾内科吃药。平时注意别累着。
    猫儿子笨笨 猫闺女妞妞 闺女诺诺 吉祥三宝
    去三不馆爱琴海店,报我号070,有赠菜或赠饮哦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粉丝

    2284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二年级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2:2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可以做一个相差镜检,看看红细胞的来源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超爱喝奶茶哒!

    150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粉丝

    2972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三年级
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2:2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shuilinglong1 发表于 2019-6-12 11:14
    同款,3+,从怀孕就有,生完了还有,后来没有了,这几年又有。目前还没找出来规律。你就定期复查,如果出现 ...

    谢谢亲。我也很担心是肾的问题。过两天去总医院看看。但是因为太担心所以想在吧里问问姐妹们。弄孩子真心没法不累。只能自己多注意了。谢谢亲

    150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粉丝

    2972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三年级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2:2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奶茶奶茶么么哒 发表于 2019-6-12 12:27
    可以做一个相差镜检,看看红细胞的来源

    是吗。好的亲。过两天我去检查一下这个。谢谢啦

    79

    主题

    16

    粉丝

    328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一年级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2:3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也是一段时间有一段没有~看来这种情况的人还挺多~另外我做过相位差查不出来,会显示数量太少无法分类~半年复查一次注意休息~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我想变成吸血鬼~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粉丝

    2284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二年级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2:3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jingjingeav 发表于 2019-6-12 12:33
    是吗。好的亲。过两天我去检查一下这个。谢谢啦
    嗯,客气啦!系统查查,肾没事儿就看看妇科~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超爱喝奶茶哒!

    89

    主题

    38

    粉丝

    8046

    积分

    大学四年级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2:4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尿尿疼吗?我去年犯了好多次尿道炎,只要一犯就尿血,第一次挂急诊是尿蛋白也有俩加号,吃上消炎药就好,每月都得犯几天那时真是老痛苦了,你要是不疼,就去医院系统检查下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/thread-1265618-1-1.html

    203

    主题

    32

    粉丝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硕士研究生

    春天花花同学会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3:24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下蛋的猫 发表于 2019-6-12 12:43
    尿尿疼吗?我去年犯了好多次尿道炎,只要一犯就尿血,第一次挂急诊是尿蛋白也有俩加号,吃上消炎药就好,每 ...

    尿路感染,注意千万别沾凉。我刚结婚那年犯了一次泌尿系统感染,大夫说贪凉,我估计就是刚婚完,请客吃饭局儿特别多,又是六月份饭馆单间都开空调冻的,所以这些年我夏天都连裤袜,从来不光腿光脚,只要光脚沾空调,还有趟雨水,都容易犯病。

    初期只有一点症状的话,三金片管用,控制住就不用吃西药消炎药了。
    本帖最后由 shuilinglong1 于 2019-6-12 13:27 编辑

    猫儿子笨笨 猫闺女妞妞 闺女诺诺 吉祥三宝
    去三不馆爱琴海店,报我号070,有赠菜或赠饮哦

    88

    主题

    16

    粉丝

    1071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三年级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3:3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主要就是妇科和肾内科,基本就是这两,我妈一直尿潜血,最后就是查出来肾炎。尽快去看,别耽误。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b68

    89

    主题

    38

    粉丝

    8046

    积分

    大学四年级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3:3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shuilinglong1 发表于 2019-6-12 13:35
    尿路感染,注意千万别沾凉。我刚结婚那年犯了一次泌尿系统感染,大夫说贪凉,我估计就是刚婚完,请客吃饭 ...
    我自己都觉得我尿道炎得的特别邪门,一月一次,每次来完例假一个礼拜左右就犯,有时都特别在意了,没觉得着凉还犯,当时有种生无可恋的赶脚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/thread-1265618-1-1.html

    203

    主题

    32

    粉丝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硕士研究生

    春天花花同学会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3:5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下蛋的猫 发表于 2019-6-12 13:35
    我自己都觉得我尿道炎得的特别邪门,一月一次,每次来完例假一个礼拜左右就犯,有时都特别在意了,没觉得 ...

    那咋回事?身体弱?
    猫儿子笨笨 猫闺女妞妞 闺女诺诺 吉祥三宝
    去三不馆爱琴海店,报我号070,有赠菜或赠饮哦

    89

    主题

    38

    粉丝

    8046

    积分

    大学四年级
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3:5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shuilinglong1 发表于 2019-6-12 13:55
    那咋回事?身体弱?
    不知道呢,今年就好多了,这事不能念叨,回来又给念叨来了咋办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/thread-1265618-1-1.html

    203

    主题

    32

    粉丝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硕士研究生

    春天花花同学会
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4:2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猫儿子笨笨 猫闺女妞妞 闺女诺诺 吉祥三宝
    去三不馆爱琴海店,报我号070,有赠菜或赠饮哦

    150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粉丝

    2972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三年级
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6:09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下蛋的猫 发表于 2019-6-12 12:43
    尿尿疼吗?我去年犯了好多次尿道炎,只要一犯就尿血,第一次挂急诊是尿蛋白也有俩加号,吃上消炎药就好,每 ...

    我每年几乎都得来一次尿路感染。最严重尿鲜血,尿疼,吃了一个星期消炎药就好了。这次跟以往不同,没感觉,就是肉眼看到点尿发黑,才去医院验尿验出来的潜血。所以特别紧张。

    150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粉丝

    2972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三年级
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6:1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暖兮兮 发表于 2019-6-12 13:32
    主要就是妇科和肾内科,基本就是这两,我妈一直尿潜血,最后就是查出来肾炎。尽快去看,别耽误。

    谢谢亲,好紧张。打算先去做B超看下。系统查查5555

    89

    主题

    38

    粉丝

    8046

    积分

    大学四年级
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6:1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jingjingeav 发表于 2019-6-12 16:12
    我每年几乎都得来一次尿路感染。最严重尿鲜血,尿疼,吃了一个星期消炎药就好了。这次跟以往不同,没感觉 ...
    那你赶紧看看去,看看是不是肾的问题,我觉得尿道炎最主要的特征就是尿尿时特别疼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/thread-1265618-1-1.html

    88

    主题

    16

    粉丝

    1071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三年级
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6:1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jingjingeav 发表于 2019-6-12 16:15
    谢谢亲,好紧张。打算先去做B超看下。系统查查5555
    没事,也别太紧张,即便是肾炎,如果是急性肾炎,都是可以治愈的,就是别耽误,女性如果尿路感染一直不根治,就容易引发肾炎,所以一定注意。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54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粉丝

    787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二年级
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6:4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这些年体检一直都有尿潜血,有时候2+有时候3+,去复查了几次,也没查出什么,后来就不管了。
    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!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粉丝

    127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9-6-12 16:4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吃点d甘露糖能预防尿路感染,我是感觉不舒服就吃一周很见效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    精彩好帖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    |手机版|商业合作|用户反馈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   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

    小黑屋 |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jubao@belle8.com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  GMT+8, 2019-6-17 11:50 , Processed in 0.112560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发新帖 回顶部
   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