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
  • 广告合作
  • 招聘职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关注微博
  • 3248 | 41

    人到中年,说说我妈的皱巴人生,幸好不是婆婆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29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楼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09:1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    最近她又填毛病,天天睡不着觉。医院也去看了,睡觉的药也开了。自己又不敢吃,怕成瘾。我这身体也不好,天天的自打她生病之前胃就不好,天天吃一把一把的胃药吃,她那天睡不着觉,给我打电话让我陪她上医院的时候我正在医院做胃镜。
   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我妈,我只能说,幸好她不是婆婆。我这些日子吧,孩子天天晚上上课,孩子回家己八点多再收拾收拾吃饭,怎么着也得快九点了,我就跟她说这两天睡不着觉,天天出去溜达不然你去我们家给我做顿饭吧,不行,人家说一到晚上就没有劲儿,但是刚说完就说我晚上还得出去溜达溜达。你说这要是个婆婆,儿媳妇儿怎么看她这么做事儿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Android客户端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29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09:1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还说前两天一档事儿吧,我头一天晚上就给她打电话说我老公转天值班儿不在家,孩子上午晚上都有课,你来我们家跟我一块儿盯一下吧,因为我得带孩子,上午一个下午一个课,然后中午做饭没法弄了,这时间挺紧张的,然后呢就同意了,来了之后吧,中午做完饭就闹着要走,我说你下午再帮我盯会儿呗。然后人家不听人家说行,一会儿又闹着要走,我也有点儿生气,我说那你随便吧,你愿意走就走吧。好么人家这一句话就就不乐意啦,就说我实际上是想帮你的,你说这话,然后我是走还是不走啊,我怎么好意思再呆着讷,我说我打昨天就说让你在这儿待一天,你今天玩儿命的说要走。然后那我只能让你走了。这句话就这一句,随便就不乐意了,搓了指着鼻子骂我,什么家庭不幸福啊,这那都是我自己弄的。结果呢,下午又没走,说我就不走了,不走不走吧,我也生气带孩子睡觉了,她指着鼻子骂我是吧,孩子吓得哇哇大哭。然后等到晚上呢。又说什么血压计没带,又要走。我真不知道怎么跟应付她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Android客户端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29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09:1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这两天又天天的还是睡不着觉,又不吃药,然后又开始念叨自己要完,我都没话说了,我这是孩子老的小的,家里外头都指我一个人,我妈血压血糖控制得比我都好,都快70的人了,总不可能是更年期吧,再这么着哩,也不知道我和她谁先完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Android客户端

    134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425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三年级
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09:2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同款妈。。原来一打电话不是这疼就是那疼,带她去医院检查,是非常健康的,她总幻想着自己有病。一把一把的吃药……医生建议吃的药却自己给停了……每天都是满满 的负能量 。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29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09:2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之前我胃不好,总说让我按时吃饭,吃点中药,我说我没空弄,她说帮我弄,结果宁可出去溜达都不能帮我做顿饭,嘴上说得好,然后总有理由不干,还不如不说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Android客户端

    48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粉丝

    1693

    积分

    小学六年级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09:4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最近生病,就是浑身没劲,但是也乐意出去走走,所以,有可能不是故意的啊

    127

    主题

    24

    粉丝

    5947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一年级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1:1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更年期抑郁症或者焦虑症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39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842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二年级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1:3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到处都是苏大强,
    我婆婆也是
    没活干,天天腻歪,
    给点活,就这疼那疼,
    一到放假就想儿子,我们去吧,嘛也不预备,都是我们买我们做,吃完饭就赶紧让我们走,
    不买东西就穷就乎
    买了东西,就喊吃不了,赶紧拿走
    我们来了,她就哈哈看电视,睡觉,或者给姐妹打电话,也不理我们
    姥姥端午节给包的粽子,拿着满处送人
    你一走回家,转天就开始电话轰炸,说想儿子
    我老公天天烦死了,
    说买楼下的四楼三室,这样就省的来回跑了,我婆婆还不愿意(她住六楼三室)

    就这玩意,她想清净,你不能来,她想热闹,你就要马上到
    有一回,我正买菜了,婆婆给我打电话说(我有点不好受,想你了,你快来看看我,)
    等我一到婆婆家,一看三姨家的亲戚也在,就是这么折腾人
    要不就突然打电话说,我给你们做XX吃的了,赶紧过来拿,不拿还不行,要不就给你送去,然后吃她送过来的,就要扔自己的
    你要是说,固定让她在某一时段,负责给做顿饭,不行,做不了,
    孩子六年级时候面临毕业,她非要周六日跑我们家,弄的孩子没法子复习
    一到放假就天天下午最热的时候往我们家跑,睡我家床,问题是我家独单,她睡,我们三口就要傻坐着
    面临初三毕业,她就问,孩子功课怎么样,我说,中等吧,还行,她说那还这么紧张学嘛(因为我们租学校门口,没时间带她出去玩)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Android客户端

    204

    主题

    27

    粉丝

    5549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一年级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1:3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想问下亲 做胃镜疼么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39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842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二年级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1:4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不但折腾儿子,
    还折腾邻居,天天上人家坐着去,还不觉闷,
    要不就是去二姨,老姨家坐着去,
    曾经跟二姨打架,打二姨嘴巴子,给老姨家晚上电话轰炸(夜里)然后又跟人家和好,
    这样天天谁也受不了,老姨给她电话拉黑了
    她又去别的姨家继续这样
    我老公说她早晚众叛亲离,活的没有意义,卑微

    人家有医院的证明,抑郁症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Android客户端

    134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425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三年级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2:09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JYM456 发表于 2019-6-10 11:35
    想问下亲 做胃镜疼么

    每个人可能反应不太一样,我做过两次,没啥感觉就做完了

    69

    主题

    31

    粉丝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硕士研究生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2:0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如果

    128

    主题

    6

    粉丝

    4830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三年级

    春天花花同学会
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3:1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家里的大姨也这样,我妈跟俩舅舅都已经无语了,没法管也没法帮了~自己的闺女(大姨家的孩子)都没法管了,更别提别人了~哎~真是没法整了~
    執孒徔手 與孒偕佬

    157

    主题

    21

    粉丝

    3192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一年级
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3:4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lazyli 发表于 2019-6-10 12:09
    每个人可能反应不太一样,我做过两次,没啥感觉就做完了

    你从哪做的胃镜。亲?管子粗么。亲别郁闷了。我爸妈属于不听话有病不看去。更急人。现在俩人都一起住院了。我这身体也不行。哎

    134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425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三年级
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3:56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jingjingeav 发表于 2019-6-10 13:43
    你从哪做的胃镜。亲?管子粗么。亲别郁闷了。我爸妈属于不听话有病不看去。更急人。现在俩人都一起住院了 ...

    大概食指那么粗吧,用不了一分钟就结束了,能忍受的。

    36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2097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一年级
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4:1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哎,看完这些帖子,真担心自己老了怎么办,会不会也这么招孩子讨厌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114

    主题

    36

    粉丝

    3067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一年级

    17#
    < 7ff0 /div>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5:5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盏茶醉心怡1207 发表于 2019-6-10 15:58
    不但折腾儿子,
    还折腾邻居,天天上人家坐着去,还不觉闷,
    要不就是去二姨,老姨家坐着去,
    抑郁症不都离家出走么,抑郁症不都一把一把安眠药吃么,抑郁症不都茶不思饭不想要跳楼么?!我觉得不这样光搅合别人都得以她为中心的不叫抑郁叫自私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19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粉丝

    469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大班
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6:2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盏茶醉心怡1207 发表于 2019-6-10 11:40
    不但折腾儿子,
    还折腾邻居,天天上人家坐着去,还不觉闷,
    要不就是去二姨,老姨家坐着去,

    真是比较无语了。。。不知道老太太是怎么想的,好像在刷存在感。。。引起别人的注意,也许真的是抑郁症表现

    40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粉丝

    1438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五年级
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6:3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十二生肖 发表于 2019-6-10 16:25
    真是比较无语了。。。不知道老太太是怎么想的,好像在刷存在感。。。引起别人的注意,也许真的是抑郁症表 ...

    这就是抑郁症的一种。

    134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425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三年级
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6:5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    精彩好帖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    |手机版|商业合作|用户反馈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   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

    小黑屋 |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jubao@belle8.com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  GMT+8, 2019-9-15 16:23 , Processed in 0.473677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发新帖 回顶部
   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