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
  • 广告合作
  • 招聘职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关注微博
  • 5387 | 90

    上来发泄,求安慰…………

      [复制链接]

    125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371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二年级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楼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8:3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    受不了了,受不了了,我知道很快就会过去,很快我就会重新平静下来,但是目前真受不了了。

    孩子不爱上幼儿园,那家幼儿园家长都反应不错,没见别的孩子哭的,只有她,只有她,这都上了一年了,还哭。

    问她原因,说不出来。甚至不知道是撒娇是故意的。

    昨天我老公出差回来,只不过两天没见,你可以有无数表达想念的方式,结果她不,从昨天晚上到现在,咧咧,一直咧咧。就那种说话都不会好好说,想要上厕所都不会好好说,必须带着哭腔的那种,稍微一个回应不到就立刻哇哇大哭。我听着她那个调儿都快疯了。

    跟全世界都欠她似的。

    真没虐待她,相反的,她受到更多的关注。两个男性扶养人,爸爸和外公,简直拿她当宝贝,只要她一哭,外公立刻骂外婆,老公立刻骂我。

    已经到,让谁接送她去幼儿园,就必须满足,不满足就哇哇大哭,我想试图纠正,必须先过我老公这关,女儿是他的命,不可以看到女儿哭。现在就是这样,女儿要求爸爸送上幼儿园,爸爸必须请假送,我多说一句,爸爸立刻说我没有旅行母亲责任,他的逻辑是:我太凶,没有履行好母亲温柔慈爱的义务,所以女儿不跟我亲,所以哭,所以逼着要爸爸送幼儿园。

    对了,昨天还哭,要让爸爸早早下班接她下幼儿园,爸爸单位远,必须请假才能接送,不行,她受不了,她就开始咧咧。

    可能母女是冤家,今早,她终于激发了我的怒气,我冲她吼:我求求你了别哭了,谁打你谁骂你了?幼儿园不打你不骂你的你天天哭的跟你爹死了一样,你有病是不是?你要是不喜欢幼儿园,妈妈给你花8000送你华兰国际好不好?妈求求你别他妈哭了。

    我要疯了,真要疯了。我完全知道母亲对一个4岁孩子这样吼叫不应该,但是我实在是忍不住了。

    我就不明白了,别的小朋友都天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,怎么只有她,跟个神经病一样,天天哭,哭,哭!父母多宝贝她,也哄不好,哄不开心,也换不来一个笑脸!

    孩子教不好,是我们当父母的错,但是我真的尽力了。我尽我可能给她提供一个温暖安全的环境,不打,不骂,就算外公外婆不爱跟人交流,不可以带她跟别的小朋友交际,但是对她温柔的没的说啊。我跟爸爸很努力带她融入人群啊。怎么就培养成了这个样子?我看外头那些母亲,一个个凶得要命,动不动就吼,孩子也老乖老活泼呢,怎么她就跟个哭哭啼啼的林黛玉一样?

    我还专门跟别人探讨。但是能给我建议侃侃而谈的全都是自以为是天天秀生活的傻叉,长篇大论教育我。真正过的好的反而只有只言片语给我。我得不到指点。

    昨天还发声一个事儿,我们专门给她报了教练课,结果那孙子克扣课时,120分钟,我们只上了20分钟,也告诉我们算是一节课,而且是经常这样。我不甘心当众跟他吵几句,真的只有几句,那王八蛋说:请不要打扰我上课,我就没再打扰了。

    结果爸爸回来说我:丢人。

    他希望我是一个像凯特王妃那样的卓越女性,温柔,理智,天天跟他妈的完美人社一样处理好每一壯人世纠纷。尽管他澳门威尼斯人开户的女性亲戚们各个彪悍,动则骂街吵架,他母亲他妹妹他姑,但是他觉得人家老么爽直可爱了,只有我,他觉得我这样不行,他不接受。

    有个他战友的妻子,停车费收她20,不限时随便听那种,我觉得也不太离谱,结果她立刻就要在马路边跟停车大爷打架,当着大家的面,要是我我绝对不会这么做的,丢人,但是我老公觉得人家太太这么做很可爱。立刻跟我夸赞:人家会谈钢琴呢。

    我去,这才是泼妇好吗?你跟我扯他会弹钢琴?

    结果那女的没多久就跟她老公离婚了。

    他同事的妻子,两家一起出来玩,明显的她总是带着儿子自己玩,不合群,不愿意跟我交流,眼神都不带看我的。比方说,我闺女停下来要买路边小帽子,她不等等,就这么一个人带着儿子走远了,只有她老公一直跟我们在一起说说笑笑。又比如,一行人到了餐厅,都客气着说不知道该吃什么,询问对方意见,结果她一下就急了,好像其他人都是傻叉一样,立刻大声说:这还不知道要吃什么?都吃………不就行了?态度特别差。如果你开这玩笑说我绝对会开心接受的。我要是她老公回去肯定跟她打架。又比如,她儿子非常嚣张的对我闺女说话,跟骂差不多,我闺女愣了,我们两口子也愣了,他们两口子也愣了,他们两口子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理解。但是她一个当妈妈的立刻就夸儿子:啊呀我儿子这算是懂事的了,算是老实的了,都是幼儿园学的坏毛病。

    哦?你儿子刚对人那么凶那么没礼貌,你立刻夸奖儿子是个什么鬼?

    我事后悄悄对我老公说她处理得不太对吧。我老公嫌我事儿多,义正词严训我一顿,他说那同事的太太他也认识,算是一个系统,非常会做人。立刻又把人家太太夸奖一顿。

    我温柔礼貌他看不到,人家太太做什么都是对的。

    我也就无可奈何的认了。自己老公看不起自己,也是我的错。我太容易剖析自己了,总觉得自己不够完美。总是检讨自己与同事相处的关系,而且胆小,需要他给我打气,所以事事跟他商量。其实我挺有天赋,天生的一张笑脸挺带人缘,言语也算风趣,我渐渐发现当我努力融入人群,就可以带回来更多的有用消息,比我老公的多。比方说附近的小学,公立的私立的,附近的幼儿园多少钱等等。我老公一概不知,都是我打听来的。而且他太谦虚了,看到个外人就觉得人家比他优秀,就想向人家学习。哈哈这么说有点费解但我这么分析。好像那种像公鸡一样自以为是的傻叉特别能够镇湖住他。像我这种天天检讨自己的他是也觉得我不够出色。

    但是过了大半年吧,我老公自己就突然说了,说那个女的有点病,对孩子教育方法完全错误,因为那个同事终于忍不住跟我老公嘀嘀咕咕抱怨,一听他抱怨他老婆那些事儿,简直让人家觉得不可思议。我当时就想,我的分析你不信,人家一说你才知道是真的?
    已有 4 人赞了该帖 收起

    主题热度: 87  查看全部

    31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粉丝

    4756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三年级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8:4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284

    主题

    65

    粉丝

    8110

    积分

    大学四年级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8:5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感觉我跟你老公一样的性格,我老公就类似你。。。我是不是该反省反省了。
    我受不了我儿子哭,他爸呢,不闻不问。
    我认为我儿子的愿望就一定得满足,他爸说,不能要啥给啥,你得惯他什么样。。。可我觉得,小孩吗,她的要求就那么点儿,那就是他的全世界,对大人来说轻而易举的事儿,没必要非得为难孩子,让他不痛快。

    125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371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二年级
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8:5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唉唠唠叨叨的,算是树洞吧。我从小被父亲当做发泄桶,挨打受骂的,所以长大了也是小心翼翼。为了女儿,我真的很努力在改变,在进步。但是真的挺累的。我心智不坚强,要很努力才能装作坚强。我不亲近孩子,不像她爸爸一样天天搂着抱着,但是我努力跟孩子交流,教养她,希望可以让她成才。

    压力很大。而且我在人际交往,平衡心情这一方面并不聪慧。比方说,我比较胖,但是不是特别胖,163,不到140。有的同事就特别关心我的体重,总是上来笑着摸摸我鼓鼓的肚子,哦,这是善意的,但是很难堪。这个我可以接受。但是我特别受不了起老远就拿这个当话题:唉,过来让我看看你,你是不是又胖了?

    昨天一个讨厌的人一上来就跟我说:他们都说你胖了,我觉得你瘦了。我只有回复说谢谢。我不想爆发情绪,让别人更有谈资。我其他同事有的也胖,但是人们就不会这么做。大家都觉得我笑呵呵无所谓,其实我心里挺介意,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    而且这些当面说我的人,有的到了40还没结婚,有的大洋马身材,有的腿超短,你们自己也有不如意的地方,怎么就那么好意思说我呢?

    我不会反击,不想让我的爆发成为潭门的谈资。

    而且,就像我刚才说的,我太好性儿太需要认可了,天天笑呵呵的愿意跟人家开玩笑,所以人家敢说我。我别的同事都不是模特儿身材,怎么没人总说他们?我长的不差,腿也好看,就这一个缺点要你们天天见面就说?

    人生很难。需要好好思考。

    10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粉丝

    3308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一年级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0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亲啊

    有时候对老公该怼回去的时候就得怼回去

    比如 我老公之前说他 一个女同事,生完孩子 就全母乳了,身材恢复的还好~
    我当时也刚生完没多久,混合喂养的,身材也比怀孕前差多了

    听他这么一说,气死了,火冒三丈

    我就怼回去,你怎么不说她花了好几万住月子中心,有通乳的,有做产后恢复的……


    出了月子 回家还请了育儿嫂呢

    你要肯让我花那么多钱,我也能恢复的好


    就类似的例子,男的有时候想的特别片面

    我就说 你别拿别人的优点跟我比

    当然,有时候也要嘴甜夸夸他
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14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粉丝

    82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10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19

    主题

    28

    粉丝

    7822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三年级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1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你们孩子就是宠的,小孩子,该打几打,该说就说,不管男孩女孩,还有你老公太不拿你当回事了,孩子多聪明,可不欺负你吗,跟你老公好好说,孩子就得管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43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粉丝

    1044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三年级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1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也受不了孩子总是哭哭啼啼,女孩子可能这样的比较多,太娇气,还是惯的吧,爸爸外公外婆都太宠了,有求必应,我觉得总这样不好,该拒绝就得拒绝,哭也没用,可能我比较铁石心肠吧,哈哈,亲老公这种也受不了,跟这种人在一起我得天天吵,看别人媳妇好你找她去啊,怎么别人就都是对的了,也忒看低自己媳妇了!
    再有幼儿园哭这事,我儿子也差不多哭了一年,但也只是早上哭一下,尤其过完周末或者小长假再去幼儿园,其实就是在家待时间长了舍不得离开家离开亲人,我就试着从他的角度帮他分析,让他知道我是理解他的,然后再说说幼儿园老师小朋友也都很好,还有好吃好玩的,给他打打气,他进了校门一会儿也就好了,这个没关系,哭也不一定是不喜欢幼儿园,就是有点小情绪,家长要是能分析理解他的心情,他也就不闹情绪了。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44

    粉丝

    9097

    积分

    大学四年级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1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觉得你老公这个真的有点让人难忍啊,这不典型的老婆人家的好,孩子自家的好么,这种看不到澳门威尼斯人开户人优点的想法我一直不能理解。是不是你在家里一味的忍让啊。

    你同事那个,我澳门威尼斯人开户也有这样的人。每个人在待人交往上的尺度不一样,我是属于和人距离比较远的,不喜欢和人走得特别近。但是有些人就特别不在意这个,譬如没事就喜欢勾肩搭背拉拉手啊,说话不注意分寸啊,还有就是她觉得不在意的地方,也觉得别人不在意,总是反复拿一个点开玩笑,这点我也很反感。但是怎么办呢,在单位里都是同事,拉下脸来吵一架又显得太矫情了。后来我发现自黑是一种好办法。你说啥我都应着,而且更上一层楼,对方反而不好继续说了。譬如之前有一次有个不太熟的男同学在微信群里大放厥词,说男人还是一朵花呢,像我这样的都豆腐渣了,我说是啊是啊,我何止豆腐渣,我都成酱油了,一句话就把他说没词了。

    10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粉丝

    3308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一年级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1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刚看到一篇文章,楼主可以看看


    “你看,别的妈妈都能做到的,为什么你做不到?”

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64

    主题

    24

    粉丝

    5109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一年级

    春天花花同学会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1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听你这么说感觉是你老公的问题多些,小孩会看人下菜碟,只要觉得有人能骄纵他,他就能任性。你家小朋友已经上幼儿园了应该已经能听懂你说什么,加上你老公如果是常出差不在家的话,可以考虑和孩子谈,毕竟他也懂些道理了,让他看着你眼睛不能走神的听,如果哭就让他哭,相信哭是哭不坏孩子的,只有骄纵才是害了孩子。至于你家老公就得靠你来说服了,和他说话的时候稍微慢点,多思考思考再说,都不是什么大事相信他能理解你的,如果还理解不了不知道当初亲怎么选择了他。

    19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350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中班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1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有点懂你的崩溃,我表妹就是从小爱哭,一点不如意就哭,也不知道哪儿不如意她就哭,家里亲戚都怕惹她,惹不起啊。她妈妈从小真没少打她(打孩子确实不对,但是谁放到这个位置可能都控制不住)但是没有什么用,就像很多人认为的,你怎么不高兴和家长说,但是就不说,就哭,哭到人崩溃。到现在她不开心也不说,就是和你别扭。。。哎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130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4564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三年级
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2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你老公问题挺大的,孩子不能一味的顺从。好么想让谁送,还得请假也得送。这要换我老公,直接打一顿就老实了。

    我老公对孩子就是讲道理,不厌其烦的讲道理,有时做孩子思想工作能谈上1-2个小时。基本上都能说通。如果下次还犯,就是打。有时轻打有时重打。

    你可以试试和孩子沟通,我们有一阵也这样,总咧咧,后来自己就好了,当然不是一味顺着她,还是讲道理。你也可以和幼儿园老师勤联系沟通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

    你老公这思维不是一时半会能改的了的,路长而道远啊

    125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371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二年级
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2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下一站の幸福 发表于 2019-5-9 09:19
    有点懂你的崩溃,我表妹就是从小爱哭,一点不如意就哭,也不知道哪儿不如意她就哭,家里亲戚都怕惹她,惹不 ...

    亲,那你表妹是不是有个特别宠爱她的爸爸啊?

    59

    主题

    13

    粉丝

    2300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二年级

    澳门威尼斯人平台互助团
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2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当过兵的男人在自己战友面前就是这么大男子主义,很正常,你还是得有你自己,独立更独立,别搭理他如何,反正我是深有体会的,不然你得把自己气死

    130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4564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三年级
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29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还有你同事这块,你照一个下手,再这么说你,直接严肃的告诉她你不爱听。其他人看到了也自然不拿这个跟你开玩笑了,别怕撕破脸,没事。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13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30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好奇怪,孩子哭不是应该看看孩子为什么哭,是理解,是安慰,是抱抱还是怎样。为什么孩子一哭,就“外公骂外婆,爸爸骂妈妈”呀。那不是更吓着孩子了吗
    再来,亲,孩子上幼儿园哭好正常吧,我家小妞上了一年小班每天哭,成了幼儿园里最知名的小姑娘。上中班还哭,然后老师就说:你现在长大了哦,自己知道好看不好看了哦。然后竟然奇迹般的好多了。现在已经上学了,每天开开心心的走去上学呢

    19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350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中班
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3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小马我是小马 发表于 2019-5-9 09:31
    亲,那你表妹是不是有个特别宠爱她的爸爸啊?
    爸爸一般都比较疼闺女,她爸爸也确实很疼,但是后来她爸爸都被逼得和闺女发火了,你就说有多磨人吧,她爸妈在孩子这件事上倒没有太大分歧,都很发愁,现在表妹都结婚了,她和父母的关系也很冷淡。。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54

    主题

    14

    粉丝

    1114

    积分

    小学四年级
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3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看你发的这些都替你累,你管你老公对你满不满意干嘛?爱满意就满意,不满意拉倒,你告诉他我就这样,不乐意就别过了,看谁家老婆好找谁去,跟我过就别跟训孙子一样训我,谁离了谁也死不了!你跟他急一次,泼妇一次,备不住他还觉得你敢爱敢恨了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查看喜欢理由
    sanfenzhieryt + 1 太对了!

    总评分: 积分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如果爱,请深爱

    202

    主题

    32

    粉丝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硕士研究生

    春天花花同学会
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5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感觉lz家的教育方式,或者说家人相处方式有问题,孩子哭,外公骂外婆,爸爸骂妈妈,为什么女性角色在家里是要挨骂的呢?尤其可能是没做错什么事情的情况下。
    而且通过lz的描述,感觉无论是姥爷,还是孩爸,日常生活中对lz都不是很满意,甚至可以说看不起lz,所以各种事情都能挑你的错,说别人好,如果一个人这样,可能是他自己的问题,家里人都这样,lz有没有想过从自己身上找一点原因,或者跟对方深谈一下,从而改善这种情况呢?
    本帖最后由 shuilinglong1 于 2019-5-9 09:55 编辑

    猫儿子笨笨 猫闺女妞妞 闺女诺诺 吉祥三宝
    去三不馆爱琴海店,报我号070,有赠菜或赠饮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    精彩好帖
    本周十大热帖
    闲置交易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    |手机版|商业合作|用户反馈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   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

    小黑屋 |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jubao@belle8.com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  GMT+8, 2019-5-23 11:26 , Processed in 0.106114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发新帖 回顶部
   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