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
  • 广告合作
  • 招聘职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关注微博
  • 4717 | 12

    [宠宝报到] 英短蓝猫,自家养的生宝宝了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15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楼
    发表于 2018-10-28 20:4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    【冬天,你需要一只捂手暖被窝的喵】自家的三只纯种蓝猫,父母都是纯种蓝猫;现2个月大,男孩。非常健康可爱,自己吃猫粮、用猫砂,会抱着你的裤腿求抱抱[爱心]替小可爱们找靠谱粑粑麻麻,每只2400元,遵从国际惯例,感兴趣的亲们加微信联系我吧 (记得备注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哦) 本帖最后由 墨骨 于 2018-10-29 19:28 编辑

    image.jpeg (116.19 KB, 下载次数: 1)

    image.jpeg

    image.jpeg (148.17 KB, 下载次数: 3)

    image.jpeg

    image.jpeg (137.88 KB, 下载次数: 3)

    image.jpeg

    image.jpeg (119.11 KB, 下载次数: 2)

    image.jpeg

    image.jpeg (137.88 KB, 下载次数: 1)

    image.jpeg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15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0-28 20:4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每一只都很活泼可爱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15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9 09:0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184

    主题

    67

    粉丝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博士研究生
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9 14:30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9 15:2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互联网行业诚招客服专员、兼职会计、出纳、平面设计、销售、新媒体运营。地铁周边,双休五险一金。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15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9 16:1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lily1193 发表于 2018-10-29 16:10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50737738&ptid=6467671][/url]
    养不了的,飘过,帮顶吧
    哈哈,谢谢啦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441

    主题

    61

    粉丝

    6041

    积分

    高级版主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9 16:2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您好。是这样,您把微信二维码在帖子里去掉吧。因为看您是自家养的猫,不是专业买东西的,所以不给您删帖了,有需要的亲站短您再加微信。我们论坛里是不允许普通用户直接在帖子里分享微信的。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15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9 19:2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好的,我一会下了班找找在哪里删,不好意思啊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15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9 19:2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Momoko丸子 发表于 2018-10-29 19:27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50737875&ptid=6467671][/url]
    您好。是这样,您把微信二维码在帖子里去掉吧。因为看您是自家养的猫,不是专业买东西的,所以不给您删帖了 ...
    好的,我一会下班找找在哪里删,不好意思啊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15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8-10-31 11:1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没人嘛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30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8-11-2 16:0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小猫已经三个月了,无病无癣,性格温顺黏人又活泼,本人爱猫爱狗爱动物,家里的每一只猫都是我用心在喂养,
    吃的是皇家猫粮、猫罐头、鸡胸肉、羊奶布丁、羊奶粉和红狗营养膏等,喵们只只都是吃货,所以生长发育的很壮实很健康。
    因为猫咪养多了也比较累,也希望能够给猫咪们都有好的归宿,现在考虑送养,要是有意领养的话可以联系我扣扣吧,
    毕竟养猫咪也不容易,就小偿红包送养,远的话可以考虑安排托运吧------扣扣号码2218974783
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15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8-11-3 05:0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邀月大公主 发表于 2018-11-3 05:08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50744515&ptid=6467671][/url]
    小猫已经三个月了,无病无癣,性格温顺黏人又活泼,本人爱猫爱狗爱动物,家里的每一只猫都是我用心在喂养, ...
    你这样合适么。自己不会开个帖子么。
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69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8-11-8 17:0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    |手机版|商业合作|用户反馈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   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

    小黑屋 |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jubao@belle8.com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  GMT+8, 2018-11-16 22:34 , Processed in 0.090624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发新帖 回顶部
    0